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徘徊于网络间  

2007-09-12 00:18:38|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脚步一直在网络中徘徊着,始终在这里徘徊着,以至于不敢轻言说离去。

热爱着这里,观注着这里,这里的一点一滴时常让我在不经意间感动。

梦醒时分,依然是阴霾的天,一个人安静地守望黄昏,没有夕阳。

追忆着关于快乐的言语,回想着开心的事情。

依稀中寻找着一种飘渺的渴望,用凌乱的文字在绝境中写意着生命所无法承载的空灵和沉重。

指尖轻敲键盘,不断的书写着……

奢望文字能理清自己的思绪,从而实现于心灵上的超越。

 

我想我应该是快乐的,简单的快乐着别人的快乐。

网友那些热情的问候曾温暖我的冷漠灵魂,犹如在失落的时候凭借一缕清风飘起,

只言片语间默契的彼此祝福。

徘徊于网络的边缘,或许,没有人会执着到永远,没有人会坚持到最后;

久而久之,很多人真的都会淡然而逝,踪影无处可寻。

在这里,不愿意再道谁的真诚,不愿意再说谁的虚伪。

缘起缘灭,每个人踏着相同的时间节拍,用文字演绎着过往。

时光流转,一切将幻化成记忆,剩下文字证明自己曾来过。

 

在这里,翻阅着别人的文字,数落着自己的情怀。

躲在网络的保护下汲取着一点所谓的安全,人与人之间有着最真实的信任。

脱离现实社会中事情的多面性,不需要有过多的恭维,只要找寻最真实的自我。

多愁的情绪,控制失聪的理智,无聊的剧本,透过笔墨随心所欲的渲染。

徘徊于网络中,这一切都没有错,感想总能激起共鸣。

纵使有一天彼此越走越远,还能够同行的究竟有几人?

聆听着一首岁月如歌,悲欢感叹网络风波澜起。

然而,弹指灰飞间,天下若微尘。

何不安然游走于网络间,友好的道声晚安,彼此沉沉入梦?

将一切风波抹去,如星殒落,浅笑无伤。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