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人生什么最重要?  

2007-10-01 23:25:4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人的一生既漫长又短暂,什么最重要?我思索了很久...

      金钱么?有钱能使鬼推磨.钱能买来华丽的衣服,丰盛的食物,时尚的首饰,宽敞明亮的别墅,可以天天享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多少人羡慕的生活.可钱买不到真正的友谊,买不来爱情,买不来婴儿的欢笑.钱不能算最重要的,

     爱情么?只有痴情男女才信那些海誓山盟,能不吃不喝的演绎梁祝的神话不变的容颜么?自古多少王官贵族寻找着长生不老的秘方,可是他们都以失败告终,不得不向自然规律低头.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越来越感到-----人的健康最重要.它要伴随你一生,自己要为所有的不注意,不珍惜付出代价.留心的人会感到一次小小的感冒都会让你感受到还是不感冒最好,如果自己不那么劳累,自己多喝两杯水,如果自己不穿的那么单薄,或许就幸免于难了. 人们往往是得到了不珍惜,我衷心提醒我的朋友们,在没有得到疾病的垂青时珍惜生命,爱护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