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床,葬送了我一年的青春  

2008-03-28 16:08:10|  分类: 随笔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原创)陪读,葬送了我一年的青春 - 绒儿 - 绒儿博客                     

              今年儿子已经是读初三了,记得初二学期结束时,在家长会上老师一再的强调初三的重要,最现实的就是一句话说孩子现在读书是给家长“挣钱”。如果儿子考不上公费高中就得读高价,明码标价两万五千元呢,再加上请客吃饭等差不多要三万元!!

          这三万多不是个小数目,这是我区区一个孩子王近二年的收入,掂量来掂量去,老公决定让我为为儿子停班一年,放弃一万说不定赚个三万呢,划算!!

         这一决定后,我也给儿子也说了自己的想法,谁知听了我的话儿子第一反应就说我给他压力了,哈,我还认为你给我压力呢,稍一疏忽你上不了高中我怎么办???

        由于上班期间一日三餐不是很按时,儿子长得是又高又瘦,为了儿子能够吃好\穿暖,好好地学习,我决定:做一年的好母亲!说停就停,办好停班手续后,呵呵,做起了全职太太.并给自己做了如下安排:(呵呵,很有军事化训练的味道)

        5:20起床,给儿子准备两个荷包蛋\一碗稀饭\四个剥好的核桃仁\一杯牛奶.

        6:00钟等儿子上学后,又睡眼朦胧地脱衣就寝,哈哈,再美美地睡个回笼觉,真舒服啊.!

        9:30钟起床后,洗漱\打扫房间,整装出发,去菜场买菜,经过一番左挑右选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回家择好\洗好.然后打开我的博客,一一给朋友们回信息\说留言.

       10:30中系上围裙,嘿嘿,进行我的烹饪展示,当然要具备荤素齐全啦,不瞒你说,有点达三级厨师的水平喽.

       11:40午饭结束让儿子晃悠了10分钟后午休.

       12:50叫醒儿子,并给准备一个水果(或者一杯咖啡). 然后继续浏览朋友的一些文章.

       1:30继续压床,呵呵,翻来覆去地如此了一番,又沉沉地睡去.

       4:00左右才精神抖擞地起床,准备晚饭.

       日复一日,转眼间已是儿子中考倒计时了,也许是儿子真的懂得了读书的重要性,或者看我如此的"辛苦",他最近的确是很努力了,成绩一下大幅度地提高了十几名了,虽然儿子进步了,有时我感觉带孩子真累,停班的目的已达到了一半.

       我停班后该做的都做了,可我的状况却很差,体重由原来的96斤增长到106斤,以前的牛仔裤和裙子都没法穿了.

       同事和朋友见我由骨感变为丰满,变化如此之大很是惊讶,我却更为惊讶!不上班,我怎么就这么的禁不起呢?大家都帮我齐分析找原因,嘿嘿,朋友你发现了没有??一天下来,我有一半时间是在床上度过.......,这就是贪恋那柔软\舒适的床所导致的,我好冤呐!!!

        唉,床,是你葬送了我一年的青春!!!!!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