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承诺,是儿戏?  

2008-08-02 08:42:36|  分类: 感情角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原创)承诺,是儿戏? - 绒儿 - *潜心润情*  

 小时侯,对父母有要求时,都希望能给我们承诺,因为在孩子的心中,“答应了”这三个字对我们来说是那么的向往、那么的狂热。

 诺言原来比什么都重要!!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要不然怎么会有一言九鼎的说法??

 曾经,你捧着我的脸说:我会一辈子给你幸福!!这句话就像一片美丽的花絮,轻轻地落进了我的耳鼓,传入心里,并一同写下我的希望,为我点燃未来路上的渺渺灯盏......

 感情,是我写过无数次的一个物体,写的多了,陌生了,有点不着边际\也似乎有点遥远了.

 忽略不是承诺的表现,珍惜才是相守的藏匿,因为承诺,我不因你的忽视而憔悴,因为承诺,我不因你的冷漠而神伤,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那个千万次漫溯过我心中的一句承诺:我会一辈子给你幸福!

 所有的信念穿越岁月的坎坷和苦难,你的承诺,是我心中唯一温暖的向往.

 可是,你给我幸福了没?你兑现承诺了没??你的承诺只是代表着你的嘴,而并不表示着你的心!

 现在,我在想一个问题,:人与人之间到底需要不需要承诺,或许有人说应该有承诺,那是一种责任,也可能有人说不要承诺,那是一种谎言,或是一种枷锁.我在思索...

 我想,不管是什么情况下的承诺,初衷应该是好的,(除非开始就是一个骗局).承诺时双方都会得到一种满足,就象雨中送伞,遮风又挡雨;又象雪中送碳,温暖又感人.

 满心喜悦的生活着,身边有人如影随形,那种感觉甜蜜又温情.偶然的变故,这时想要得到支撑,当伸出双手去抓承诺时,身边已是空空,顿时心如雪天般的寒冷.

 当承诺像美丽的雨伞已破损,不再能遮风挡雨;当承诺像冬天的火炉突然没有了碳,那种感觉是什么?是寒心,是苍凉,是失魂落魄,这才知道,承诺原来是那么的轻浮,一文不值.

 寒冷中伤心欲绝,独自一人,手里端着一杯热茶,坐在电脑前,脑子里没有任何的只言片语,可此时落泪了,承诺这个词,沉甸甸的,因为有了一些伤心境,又伤气氛的经历,心情沉降到低谷,我不得不借以释放压抑的情感。很久没有这样的悲恸过了,又把信乐团的<离歌>听了数遍,生命,也许真的忧伤而脆弱。在命运的低谷,我不希望这组滥文成为生活压抑的附庸,我更希望它成为生命力争向上的勇气。

 豁然间,一下醒悟了,真正的爱,不需要承诺,一杯热茶\一个拥抱足以温暖一颗冰冻的心,就像一根火柴可以点亮一片黯淡的心灵.再回头看去,承诺只不过是一句美丽的谎言.....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