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断想,爱情。  

2010-12-09 02:00:52|  分类: 随笔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原创:在干燥的灵魂里怎么会有爱情? - 绒儿 - *泪天使*

             

         ——我知道,这就是我的命运,因为太过强悍,我,只能无能为力地与它对视。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一年,又将过去。叶一片一片脱离了枝头,洒落了一地,仿佛将无限的思念都刻在叶脉上,用生命的终结倾诉自己最后的温情。好像在说:亲爱的,今天我离开了你,一切,是那样的身不由己,若有来世,我愿意再做一片叶,依然依偎你身边,为你起舞,为你欢笑。陪伴你到地久天长。锥心的痛,蔓延着整棵树,树凄然地摇摇头,似乎在说:你怎么舍得离开?你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你离开了,我却无能为力,只能单独扮演着秋的美丽。。。。

         似乎读懂了树叶,总觉得眼泪是多余的,可接近干涸的眼睛好像还是忍不住湿了,说不清是雾气还是泪水。

         望着马路边穿梭的车辆,忧伤笼罩着自己,西边的太阳斜照在身上,却感受不到暖日的温暖。该把心搁在哪儿呢?记忆已慢慢地封存,一切的往事似乎模糊了,记不起来了。冷,真的很冷。如果丢失了曾经的那些温暖的记忆,不知道,我还剩下什么?此刻,我的世界算是宁静的,冷清的。那些暖如阳光的开心,散了,那些萦绕心底的伤,不见了。一直以为,我会忘不掉,一直害怕着,若我忘了,你会寂寞么?好无奈,我只能选择忘记自己。。。。。

         莫名的悲愁在时隐时现着,我不知道这种莫名的悲愁何时停止,不知道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是否能走出自我的封闭。是的,谁的生活属于谁的?为何又要那种牵念的空想,为何又要那种相逢的时间呢?时光对于我,只是只是少些温暖,多了冷寂。

          有些话说了做了会如风样远去之时就没有一丝痕迹吗?有些话说了未做会是否如一个久久挥之不去的梦魇在折磨心的诚恳呢?

          唉,在没有如果之时还是想说如果是因为在意自己的心。走过了,明了了;爱过了,痛过了;想过了,拥有了。一直以为,走出了就是解脱了,就是放弃了。实际上自己走得并不轻松,实际上自己的转身或许就是纵容一种错误的延续,往往伤感的只有自己。

      也许,不该把自己看得那么若有若无,既然选择,就情愿选择自伤的转过身去,虽然这时我就会记起“哀莫大于心死,而人死亦次之”。是的,我的转身离开是因为心不死。只要心不死了,我的悲苦愁情,我的梦想再生,我的理智与脆弱,我的绝望与向往只是暂时的隐藏,只是在本能的保护中为了自己更理智的醒来吧。

      一些话说了做了或许不会如风样没有留下一丝痕迹,一些话说了未做会如一个久久挥之不去的梦魇在折磨心的诚恳。忘却的终将忘却,只能再次对自己说一些“珍惜曾经的拥有,珍惜青春梦一场,珍惜相聚的时光。”

      有时候,有些事,有些人错了就是过了。感叹时间流转的那刻,也是怀念曾经的瞬间。

      喜欢在这样的夜晚与自己独语,喜欢在曾经的爱情里感伤。。。。。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