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蜷缩在没有你的时光里,沉沦.  

2011-12-08 23:26:27|  分类: 情感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原创:蜷缩在没你的时光里,微笑. - ~ 绒儿~ - .

 

           很多时候,一直喜欢独处,不会轻易和别人靠近,距离是安全感的界限。时常在凌晨的时候惊醒,听到心脏跳动的加速声音。宿命中,漂泊了近十年的生活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停顿,但要不断的前行。恐惧被内心的孤独感摧垮,抗争的太久,已经疲倦。灵魂里相通的是绝望的张力,固定的伤势,紧紧的绷在那里,无法释放的悲凉。

        时光在轻轻的流转,生命里飘落的感情,已随往事慢慢沉浸在风里。心里感觉前所未有的空洞,我的婚姻宛如一个流着血的伤疤,在告别旧日的时光里让人惘然。心里空白的地方,像蜷缩的岛屿上填满着疼痛的荆棘。不会相信感情,也不会相信在某个角落里等待的人。

        时常,喜欢在陌生的人群里,不断的捕捉着那份蜷缩在自己灵魂里的清醒。你,最终于我擦肩而过。婚姻里的真情在心里偶尔想起,陌路后的寂寞却无人能体会。

        诺言是阴影里微弱的光,却在时间的末端被更改的支离破碎。寂静的时候,能看到自己舔舐伤口疼痛的麻木。在某个角落里,曾奢望一些你的温暖。你,在欲望的肆意下,背叛着灵魂里的相惜。

       没有任何言语的别离,相濡了十年才明白我的婚姻,原来就是一个人空洞的演出,孤独而又华丽。

       令众人赞口所谓极致的婚姻,不过是令人心折的疼痛,终究被生活的潮水淹没在时光里。我们成为了陌路,看着沿途的风景后,却带着你的冷漠和无情孤独地离开。

       习惯在寂静中纵容自己的回忆,如微凉纯粹的风,渐渐的沉寂在往事里。渐渐的明白,我们的相遇是为了一场别离,我是那么的爱你,此刻,只能无声的等待着,这样绝对丧失了所有爱你的动力。

       记忆深处的语言,心里钝重的疼痛。弄丢了你,手心里一片薄凉,感谢你曾经给我十年的安慰。此刻,你选择轻易的从我身边走掉。也许,你不属于我,我不属于你,彼此只是生活中蹁跹十年的过客。

       心里的疲倦和脆弱,象黑暗的海面,深深的淹没着我仅有的情乱。总有一天,我坚信,你会明白自己背负一生的罪孽,无法原谅和找回你自己。。。。。
                                                                                                          
                                                                                                                                                                     
    
                                                                                                                                                                               
          编后语: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痛里无法自拔,何时才能忘记,记忆里的那一抹灰色?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