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爱与不爱,我皆活着  

2013-04-03 13:04:02|  分类: 随笔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 人生最大的意义不在于坚守某种目的,而是承担每个过程。
                                                                                             

原创:爱与不爱,我皆活着 - ~疯蚂蚁~ - 裸奔的蚂蚁

 
 

 “曾经,爱的疯狂。如今,伤的漂亮”。这样的情感,其实,是崇拜丰腴了这种爱,拓展了这种伤而已。如今,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过多的纠结在爱与不爱里,忽略了原本清纯的脸长满了皱纹。其实,我应该学会满足,努力地修缮着一颗温暖的心灵,让平淡人生更趋于明媚的平和与畅快的努力,乐享生活。
  

  心怀的拓展被滋养,爱与不爱,我皆欢喜。
  

  缺乏理性的人生是不可想象的困顿。一直,缺乏思考地生活着。
   

  顿悟:认为自己是不幸,才是最大的不幸。相反,认为自己幸福,才是最大的幸福。怨叹命运不济,不如努力改变现状。耐心的执著,品味其过程中的五味杂陈,生活真味的感知下才会懂得生命的价值该有怎样的定位努力。
  

  有位老友给绒儿留评:生活真,朋友真,文章真,真好!
   

  绒儿回复说:生活真,因为生活很实际,无法逃避,只能面对;朋友真,因为有一种缘,让人倾心的投入并无怨无悔;文章真,因为纯净的灵魂该有一份坦诚的表露;真好,因为真才会更好,所以才会真的好。感恩心!阳光自由生长,滋养天地万物无限生机,如此多好,不需要资本的拥有因何不尽情的汲取?天地我心!
                      

 

                       流年飞度恨时长,梦里烟雨情惆怅;
                       回首哀戚芳菲尽,孤枝独开是断肠。
                           
                          如此哀伤缠绵又是何必?
                          每一种心境都是一片风景,
                          如何的彩绘,亦或是创造,
                         全在主观意识自我努力与争取,
                         觉悟间,没有你,一样幸福!
                                   

                          

编后语:忘记过去的伤痛与困惑种种,昂头迎接灿烂的霞光吧,当所有的疼痛演变成深蕴的回味驻扎心间,那是对自我的最大救赎。没有嘲笑,只有掌声,因为一切感应皆是自我给予的生命嘉奖。 亦如“林徽因”的那句话: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坚强。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