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浮生。  

2013-08-03 17:02:54|  分类: 情感之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    总有些回忆,让人心殇。。。。。。

       

                                                                                          

原创:浮生。 - ~疯 子~ - 裸奔的疯子

 

      

       害怕。

  

   害怕文字,害怕回忆,害怕提起。

   

   很长时间,我只是默默地选择将自己置身于文字之外,我不想陷入文字了,不想用文字来宣泄自己的伤痛了,只想慢慢地慢慢地重新用属于我的姿态再去触碰文字,无关乎你,无关乎爱,无关乎我自己。。。。。。

 

   憎恨着你,也闹腾着自己,无意把自己逼近了死角。

 

   岁月的皱纹爬满心灵的枝桠,负累了很久。在感情失去内核果肉的时候,我没有立即选择放弃,而是在等待。

       

   可是,褪色的心灵画布,如何能画出曾经的美丽?

 

   那么多人劝说着,那么多人渴望着我们能携手一起。好不容易从那个七年里走出来,我不想迫不及待地再次陷入另一个七年。这样的情景,这样的关系,我已经厌倦。

      

      十年的光阴让我明白,感情,没有所谓苦大仇深,没有所谓云淡风轻。只是能够唯一做到的是不让自己留有一丝感情的残渣餘憾。

 

   再深的伤口总会愈合,无论它会留下多么丑陋的疤痕;再疼的伤痛终会过去,无论它曾经多么疼彻心扉。

   

   爱上一个人,失去一个人,重新选择一个人,这些或多或少都能让人重新得以洗礼。经歷过的人,会知道其中的滋味。

   我会重新选择一个人么?

 

   不,我已懒得习惯一个新的人,只是懒得。我已害怕再去投入的人没以前好,只是害怕。

 

   开始觉得曾经里留下的那些熟悉的味道,留下的那些理解的言语,留下的那些依恋的微笑,才是我最怀念的。

 

   其实,忘不了的不是那个人,只是那种感觉,那种相处模式,那些习惯了的习惯。

  

   些许,今天这些自以为是的说法,当你成为局外人的时候觉得是那么的可笑。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子,但我曾经坚持过,努力过,极度想成为你喜欢的自己。

 

   如今,我只能给你最好的祝福。

  

                          

 

 编后记: 连续几天的高温让我丝毫没有力气,想午休,翻来覆去,仍然没能睡意。是的,在恰似粗糙凌乱头发式的日子里生着病,没有病因的病,是该逃离的时候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