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裸奔的疯子

疯人院的围墙倒了,我以每秒百米的速度冲了出来。。。。。。

 
 
 

日志

 
 

原创:柴米油盐里的梦  

2015-07-10 00:36:21|  分类: 情感深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绒儿
                                   
                   ——梦里,神说:我无法呵护你,所以送个天使去爱你。
    
           原创:我的女儿 - 绒儿 - 潜心润情    
      
     每到这季,总有一缕炊烟般细瘦的疼,莫可名状,并不仅仅是现实生活过于单调,而是一些湿润的情怀总在心间挥之不去。

     一些情绪,如同微风拂过浅夏上空携带的尘埃,在一次次澄澈落下后,细细密密的痕迹渐渐的清晰起来,于是一些缅怀和伤痛便在咸淡的光阴撩拨下深刻而透彻。逝去的流年,失去的亲情,还有远处的记忆,远处的疼痛,以及斑驳沧桑的印记,一切的一切,锲入骨肉,植入血液。

     为此,谨以我的方式,纪念那个疼痛的岁月。。。。

     一直写一些文字,很凌乱,很忧伤。或许是想引起世人的共鸣?其实行走在尘世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幸福也好,忧伤也好;寂寞也好,开心也好,冷暖自知。爱与不爱,痛与不痛,也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一切的遇见与快乐与否都宛如一场哑剧,情节自导。

     能够幸福是我的梦,曾经一度觉得爱情和婚姻应该是一体的,起码爱情是婚姻的基础。可现在不一样了,不管怎么改变,受伤的终究会受伤,我似乎也越来越不明白爱情,婚姻,生活这三者之间的关系,原来还是惑了。

      一度梦想做个快乐的女人,有个疼爱自己并只属于自己的男人,过着贫穷或富有的日子。只不过是想这样去希冀,很过分?
 
      也曾梦想能有个女儿,生下来时有一双美丽的眼睛,翘翘的鼻子,一脸的茸毛。
    
     梦想着一岁时,每天给她梳翘翘的羊角辫,每天给她穿不同的漂亮衣服。喜欢看她撒娇的样子,娇娇的,憨憨的。
     两岁的她,喜欢在睡觉前捏着我的耳朵,边捏边咂巴着小嘴,那样子甚是可爱。
    
     梦想着三岁的她,喜欢在散步前一手牵着爸爸,一手牵着我说:我很幸福。听得我们都很诧异,这么小的你也懂得所谓的“幸福”?
    
     梦想着四岁的她,喜欢穿着妈妈的高跟鞋,说长大了也像妈妈一样做个时尚的女人。梦想着她能熟读熟背《三字经》、《千字文》,梦想着她能摇头晃脑地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梦想着我和爸爸能每年都去参加她的“六一”节目汇演,为了鼓励她,我们拍红了双手。
    
     梦想着她坐在爸爸的腿上,一边用额头摩挲着爸爸的胡须,一边流利地说着英语,以此来训练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
    
     梦想着由于她的手腕骨骼没发育完全,却无法写好自己的名字时,被爸爸用戒尺敲手心的委屈神情。
    
     梦想着入园一周后的她,搬张椅子坐在我和爸爸面前,有模有样地扮演着老师,教给我们她学了一周的知识。
    
     梦想着她感冒打点滴时,哭得眼泪鼻涕一把那会,还突然问:妈妈,小乌龟感冒了也要打点滴么?梦想着她睡在我们的床上,翘着小腿,奶声奶气地说:爸爸,今天罚你睡小床!
    
    梦想着小学时每每她的闲暇时间,我们一家三口玩四张牌的游戏——加减乘除二十四,每次都是她赢的牌最多时,乐得团团转的样子。
    
     梦想着她能像爸爸一样,煲得一手很有味的鸡汤,让妈咪幸福地留恋着。
    
     梦想着她也能像爸爸一样,有很强的逻辑思维。梦想着她还会跳优美的舞蹈,在“四个小天鹅”的音乐声中,似美丽的蝴蝶穿梭在我们的周围。
    
    梦想着她的满脸稚气,梦想着她的亭亭玉立,梦想着她的成熟可人。。。。
    
    梦想着她的每一次进步,梦想着她成长的每一段过程,梦想着她许多的点点滴滴。
    
     梦想着,我肆意地梦想着,梦想着。
 
     我曾经的女儿!
       
  
                                          

绒儿的话:曾经,失去了怀胎十月的女儿,此刻,却只能用梦来寄托哀思。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